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亮天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活着活着就拉鸡巴倒了  

2011-08-23 09:55:0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位关系不是很密切的长辈去世了,癌,今天出殡。知道这个消息后,心里茫然若失了一阵。这位长辈,家里的孩子们可能都不喜欢她,但由于我只有过年时才会见到她,所以印象里还是比较好的,但也仅此而已。

黄纯洁来北京了,培训。美其名曰出差。他的领导是坐飞机来的,他只有坐火车的资格,并且还没买到卧铺票,在过道里站了半个晚上,才补到一张软卧。当他举着啤酒带着操意恨恨的阐述了这个事实之后,我哈哈大笑,啪的一声,差点把他的酒瓶撞碎。喝酒期间,跟四个五老同学分头打了电话,除了峰哥没接,其他人都接了。老三第一次没接,给我俩群发了短信,然后我们的电话才打了过去,我敢打赌他刚才一定又在哪个姑娘身上。

疯狂买书,也疯狂看书,最近效率奇高。不过看的越多,越没有什么想“分享”的。几年前,“分享”在我眼中就是一个格外矫情极度装逼的词,拿什么跟别人分享?把书撕开分别人一半?还不是为了秀一下自己的东西而已,还故作谦逊,装作一副付出的样子,呸!

我一哥们儿前些日子——好像就是鬼节那天,大晚上出去倒垃圾,捡回了一条小狗。我知道这个消息后,跟他一样激动,马上把手机里的照片拿到公司附近的宠物店请人鉴定品种,答复是串儿。很好,我就喜欢串儿,串儿聪明,我的第一只小狗就是串儿。哥们儿把小狗收留了好几天,一直等寻狗启示,却没等到,便打算自己养了。昨天又聊起来,他说,便利店的老板认识这小狗,是隔壁楼里一姑娘的。哥们儿就带着小狗去找,小狗认识原来的主人,但原来的主人却不认识小狗了。唉。

想打篮球,想爬野山,想跑五千米,跟流氓打架也行……游泳太温柔,不够猛烈,吃血呼刺啦的大腰子,对瓶喝冰凉的啤酒,都不够猛烈,无处发泄。男人,只有在精疲力尽的时候,才能焕然重生。

书名改自冯唐的《活着活着就老了》,最近在看的书之一,也是最近拥有的感觉之一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